SUPER JUNIOR-M始源秀二頭肌 圭賢囧臉:好臭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SUPER JUNIOR-M連三天在台灣會粉絲,22日舉辦第二場《Break Down Fan Party》,團員們狀況更佳,「梗度」也激升。前一場惜肉如金的始源,這晚倒是一開始就脫下外套露出結實二頭肌,不過一旁圭賢竟露出「囧臉」,主持人阿娟馬上問:「臭嗎?」圭賢也露出一臉難色,笑翻全場。(更多SJ-M演出精彩照片請點)

▲▼始源狂秀二頭肌。(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了第一場的暖身,開場打招呼團員就超High,輪流放送飛吻。老么Henry還被始源問說:「刷牙了嗎?」沒想到Henry嘟起嘴巴卻被厲旭偷襲,嚇得他表情都扭曲。而第二場公布的私房照中,有張晟敏和厲旭相擁入眠的照片,晟敏還穿著有著厲旭暱稱「柳物」縮寫「R.W.」的T恤,厲旭則說:「他是我的粉絲。」

▲厲旭和晟敏相擁眠照片曝光。(圖/記者張一中攝)

銀赫在團中常被虧「最醜」,大螢幕上出現一張全體合照,始源吐槽:「這照片很帥氣,但是銀赫不帥。」銀赫這次來台都戴墨鏡演出,活動上有打電話給粉絲的橋段,主持人問銀赫:「看得清楚嗎?」東海立刻表示:「誰叫他要去割雙眼皮。」SUPER JUNIOR-M禮拜六結束在台灣最後一場Fan Party後,將在24日8:10搭乘CI551飛往成都繼續宣傳活動。

▲▼Henry嘟嘴卻被厲旭偷襲,嚇得表情扭曲。(圖/記者張一中攝)

▲SUPER JUNIOR-M第二場Fan Party在台大體育館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