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詹姆斯26分12籃板7助攻 熱火火烤公牛

點評:詹姆斯太可怕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2日邁阿密熱火作客芝加哥公牛,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展現全能身手,繳出26分、12籃板和7助攻,幫助熱火在半場前就拉大比分差距,最終以86比67拿下9連勝,賽後小皇帝把勝利歸功於全隊,「我們製造對手失誤,創造好的攻擊機會,讓我們有贏球的契機。」

▲詹姆斯繳出26分、12籃板和7助攻,幫助熱火火烤公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近期表現火熱,在三巨頭的帶領之下連勝不斷,且詹姆斯球風更趨成熟,以幫助球隊贏球為首要任務,大展全能球風不僅能在外線提供火力,更能在內線肆虐,不只是進攻,更成為球隊的防守隊長,凝聚團隊強化防守,22日與公牛之戰雙方展開一場低比分的防守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了「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的公牛,在進攻端仍無法找到核心,且在熱火的超高強度防守之下,投籃命中率未能達到4成,三分火力更幾乎熄火,團隊10投僅2中,只有第一節跟熱火纏鬥,第二節很快就被拉開雙位數的落後,儘管下半場試圖振作,但最終仍以67比86吞下敗仗。

賽後波許(Chris Bosh)受訪表示,「我們會持續變強,防守還會再精進,只要我們想要在季賽贏球,那是沒問題的。」繳出26分、12籃板和7助攻的詹姆斯把功勞歸於團隊,「我們有防守,製造對手的失誤,創造好的進攻機會,就有贏球的契機。」

雙方數據表現方面,熱火「閃電俠」韋德17分、8籃板和5助攻,波許12分、4籃板和3抄截,艾倫(Ray Allen)則有11分進帳,而公牛方面羅賓森(Nate Robinson)14分、3助攻,諾亞(Joakim Noah)11分和8籃板,布瑟(Carlos Boozer)和丹恩(Luol Deng)則各有12分、11籃板和6分、6籃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