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羣被惡搞和何超蓮度假合照 高調回應不否認戀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克羣和何超蓮日前遭港媒報導到馬爾地夫度假,並放上他雙手輕搭女方肩頭的設計圖片,卻遭網友流傳變成「實照」,粉絲發現後立刻在微博上打小報告,他也於22日在微博上公開回應,澄清其為PS合成的結果。

▼吳克羣和阿嬌的合照(右)被港媒惡搞,合成和何超蓮的度假照。(圖/翻攝自網友微博)

港媒報導緋聞時為求趣味,硬合成吳克羣在海邊雙手輕搭何超蓮肩頭的照片貼出,讓許多人誤以為真。吳克羣得知後隨即PO文反駁:「三人成唬(虎)…可以把人頭這樣換來換去的?」還附上和阿嬌同場景同姿勢的照片,澄清該照片是作假,無奈大呼:「算不算偽造文書啊?」但對馬爾地夫行隻字未提,也沒正面否認2人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羣在微博接到粉絲打小報告,立刻在微博上澄清照片是作假合成照。(圖/翻攝自吳克羣微博)

吳克羣和何超蓮早在11年8月就已經傳出緋聞,當時還被目擊開車載美人夜遊,便傳出一直秘密交往至今,近日拍攝電視台節目《夢想合唱團》時,傳女方也為愛相隨前往北京,據了解,他已經見過賭王何鴻燊,也得到長輩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