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Makiyo繃奶披雪白婚紗 G彈好料包緊緊

▲價值百萬的優雅婚紗,Makiyo開玩笑說,應該再露一點!(圖/記者徐文彬攝)

文/拉拉

藝人Makiyo 2012年因酒醉毆計程車司機一案,演藝事業被迫中斷。沉寂近一年,她陸續接下海內外活動表演,力求復出。22日受邀出席婚紗展活動,她陸續換上大紅、純白婚紗走秀,相較於以往火辣爆乳打扮,略顯保守優雅。Ma自己也笑說:「這個應該再低一點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倒G奶露美腿走秀。(圖/記者徐文彬攝)

Makiyo一開工就接下婚紗秀,穿上優雅禮服,整個人散發成熟氣質,舉手投足間也更加小心翼翼。被問到是否想婚?她連說好幾次:「非常非常想。」加上近來母親身體狀況,讓她更盼望能在30歲前完婚。但儘管身邊追求者眾多,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的Makiyo表示:「不會再亂挑男友,不想再讓媽媽擔心。」

Makiyo自認個性比過去收斂許多,現在看待任何事都十分珍惜,心境轉變極大。而大剌剌的她,面對媒體提問大小瑣事,全都有問必答,就連心目中理想婚紗款式,她更大方表示:「一定前後都要露的啊!」不吝展現好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