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皇帝想變諾瓦克? 15歲球迷Rap歌頌瘋狂射手

點評:諾瓦克的三分彈真的太神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球迷為喜歡的球員編寫曲子是稀鬆平常的事,而有這種待遇的球員多半是超級巨星,「林來瘋」時期的瘋狂射手諾瓦克(Steve Novak),也受到球迷的高度愛戴,球迷編了一首Rap來歌頌他的神射,歌詞中甚至說,連詹姆斯(Lebron James)都想成為像諾瓦克這般的超級射手。

▲15歲球迷用Rap歌頌諾瓦克的瘋狂神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2年林書豪在尼克闖出名堂,林來瘋席捲全球,當然阿豪能有這番驚人表現,不能歸功於他一人,身邊的好戰友也是一大功臣,其中「瘋狂射手」諾瓦克也在此一時期成為紐約客的新寵兒,單場平均能砍將近5記的三分彈,帶給尼克相當重要的外線火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球季開打前尼克並未留住林書豪和費爾茲(Landry Fields)兩位年輕先發,反而留下替補的諾瓦克,可見他對於球隊的重要性相當高,一名年僅15歲球迷,穿著16號球衣唱了一首為諾瓦克寫的Rap,歌詞讚頌他用三分球主宰比賽的威風,甚至連「小皇帝」詹姆斯都得甘拜下風。

射手雖然進攻手法較單調,但準起來也能讓防守者頭大,只要漏掉一點空間就有失分的可能,歌詞中寫道,「諾瓦克投三分就像吃早餐、午餐、晚餐和甜點一樣輕鬆。」、「沒有諾瓦克,冠軍腰帶就不會綁上身。」、「三分破網的聲音流暢,這聲音都能錄製成CD唱片了。」

當然不能一直讚揚諾瓦克有多麼神準,也要利用比較的方式,更能襯托出他的瘋狂神射,而這位被拿出來比較的正是邁阿密熱火的詹姆斯,「連詹姆斯都期許能像諾瓦克一樣(神射)。」

 

▲15歲球迷用Rap歌頌諾瓦克的瘋狂神射。(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