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怪獸大學 個別人物海報以及學生證

Monsters-University-Teaser-Poster-2

圖、文/左撇子

2013/2/21  最新個人海報及招生影片

這幾天多了很多消息,一併整理吧!首先是每個角色的個人海報以及證件都公布囉!學生證跟教師證的部份很有特色,不錯!個別放大的請點閱下面的相簿幻燈片。


介紹一下這些海報跟證件的特別之處,學生版的毛怪跟大眼仔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哪邊跟電力公司版的不一樣了,有興趣的請看這篇

電力公司的壞人藍道,也有推出個人海報喔! 還戴著眼鏡呢,到電力公司時改戴隱形眼鏡應該是為了消失時,不留下痕跡吧!(大眼仔的隱形眼鏡只要戴一個唷!然後很大一個。)

穿著ok綠衣服的小胖子-Scott “Squishy” Squibbles,設定值是18歲的大學生,對於自己的未來一點想法都沒有。參考的人物是天外奇蹟UP的小胖子Russel,Russel的參考人物又是天外奇蹟片頭動畫-積雨雲的導演,詳細對照圖請看這篇文章

紫色腳開開的那位叫作Art,是個怪到你不知道他是什麼的大學生。左下角的Don Carlton,老臉看起來像教授,其實不是,他是回頭來當學生的老同學。

兩個頭的怪物叫做Terri (左)跟 Terry (右),他們雖然是連體的,不過想法則是天差地遠。證件的話可以看到有分成橘色的職員證跟藍色的學生證。大眼仔的特色就是,拍照一定會被遮到,這梗怎麼玩都不會膩!

教師證上面戴眼鏡的是Professor Knight,另一位是校長Dean Hardscrabble,下面的影片是他錄影給學生的招生文宣,順便聽聽同學的推薦,看看校園的生活,以及怪獸大學的校歌。

  

由於左撇子很愛怪獸電力公司這部電影,順便分享一下左撇子的辦公桌夥伴。

2013-02-21 10.31.28
左邊是今年朋友送的生日禮物,非常棒的人偶,一節一節的部份都可以調整,毛怪的臉也可以換表情! 兩個員工帽子也讓我很開心。

右邊是寶寶版的毛怪,最喜歡的一個,四年前入手的玩偶。右下方也是朋友送的大眼仔胸章,被反光遮住是他的命。

怪獸大學,6/21就要開學囉,很期待。

先前的電影消息,例如國際版海報就透漏了不少有趣的怪獸大學教科書,或是其他有趣的設定、預告片,請看這一篇文章

[延伸消息]

[新片追蹤] 玩具總動員3

[電影討論] 天外奇蹟 追加劇情討論

[電影討論] 皮克斯 天外奇蹟 (特映會)(無雷) (8/1更新 q&a) 

作者: 左撇子 Lefty
文章同步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瘋電影/浪蕩世代 混亂的青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