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紅人不放人 庫耶托無緣經典賽

點評:球員畢竟還是球隊的資產阿!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根據辛辛那提紅人隊官方網站21日的報導,球團在經過評估後,拒絕讓強投庫耶托(Johnny Cueto)代表多明尼加,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

▲紅人拒絕放人,庫耶托無緣經典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2年球季,庫耶托在國家聯盟分區冠軍賽第一戰,先發只投了8球,就因為背部痙攣提前退場休息,雖然紅人首戰還是獲勝了,但最後系列賽也因為少了一號強力先發,而敗給舊金山巨人隊,失去爭冠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庫耶托的傷勢早在系列賽結束後幾周就完全康復,但紅人球團一點都不敢大意,畢竟庫耶托被視為紅人隊的王牌投手,球團希望庫耶托能有一個完整的春訓,以保持新球季的穩定出賽。

對於無緣為多明尼加國家隊效力,庫耶托表示,「我一直很期待能打經典賽,無奈事與願違。不過我還是尊重球團的決定,畢竟,我也不能為了準備經典賽,而打亂自己春訓的腳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紅人經典賽庫托耶MLBWB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