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是非賣品? 湖人總管:他是我們的未來

點評:看來總管非常看重魔獸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霍華德(Dwight Howard)是我們的未來。」洛杉磯湖人隊總管庫巴契克(Mitch Kupchak)在交易期限將至之際,重申湖人不會交易「魔獸」的決心,甚至他還說,霍華德的球衣可能在未來某個時刻會被退休,並在斯台普斯中心旁立一座他的雕像,庫巴契克坦言,要在聯盟裡找到像霍華德這樣的球員非常困難。

▲湖人總管庫巴契克再次強調,湖人不會交易霍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紫金軍團開季至今一直無法打出預期的成績,近來又常傳出「魔獸」霍華德和「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不合的消息,甚至有傳聞說,霍華德在參加明星賽期間,當著西區球星面前斥責布萊恩,而「小飛俠」面對霍華德的交易傳聞則顯得非常冷漠,直言這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華德本季的成績較前幾年下滑不少,尤其是場均得分和籃板方面,表現大不如前,本季他僅繳出16.3分和11.8籃板的成績,不過湖人總管庫巴契克仍對他充滿信心,並強調絕不會把他交易出去,「我們的立場是很一致的,我們不會交易霍華德,如果今天有人打電話向我問他的價碼,他們都不會得到任何結果。」

庫巴契克甚至說,霍華德就是湖人的未來,「在聯盟裡要找到有天賦的球員不容易,要找到像霍華德這樣的球員更難,我們沒有任何意願交易他,在未來的某個時刻,或許他的球衣會被退休,在斯台普斯中心旁還會有他的雕像。」

另外,庫巴契克也針對外界對霍華德的批評做出回應,他表示,只要霍華德拿到一座冠軍,大家就會對他刮目相看。庫巴契克認為,球員在得到冠軍之前往往都不會得到他們應得的一切,反而會被放在顯微鏡下審視,為了一些小事遭到批評,熱火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就是最好的例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