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單挑最強? LBJ嗆:我是聯盟單打王

點評:詹姆斯你真行...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誰是當今最強的單打王?這句話當今聯盟似乎沒有人敢祭出如此狂言,不過,在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眼中,似乎只是小把戲並嗆聲表示,自己在聯盟當中沒人能夠守得住。

▲小皇帝詹姆斯認為聯盟沒人能夠一對一守住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北時間21日亞特蘭大老鷹隊主場迎戰熱火,賽前老鷹總教練祖魯(Larry Drew)特別叮嚀鷹王史密斯(Josh Smith)必須要嚴加防守詹姆斯,對此,史密斯表示,「這將會是一個挑戰,但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挑戰,他(詹姆斯)一直表現地很強勢,熱火也持續贏球,所以我們該如何面對這支強隊,對於球隊來說將是很好的指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密斯本季成為老鷹隊的新任鷹王,不論身材與體型都能與詹姆斯相匹敵,也成為外界時常討論的對象,無形中增加兩位球星對戰的精彩度,對此,詹姆斯則相當不以為意地說,「我願意接受任何挑戰,我認為聯盟當中沒有人能夠一對一防守我。」

詹姆斯繼續說道,「我已經長時間處於好的狀態,在這樣的狀態下,我認為沒有人能夠一對一防守我,但籃球是團體的運動,所以必須要提早洞悉防守並做出反應,你得去面對防守,並且設法突破。」

詹姆斯此役繳出24分11助攻的雙十演出,外加6籃板4抄截,強壓史密斯的10分9助攻9籃板,另有5次失誤的表現,順利以103比90拿下比賽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小皇帝詹姆斯LBJ史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