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穿髒內褲思春 英郎最沒「性」趣NO.1

▲克莉絲汀史都華被英國男選為最沒性趣第一名。(圖/達志影像)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原是人人稱羨的銀幕情侶,但女方卻不爭氣偷吃《公主與狩獵者》已婚導演,讓她聲望大跌,雖然克莉絲汀主演的電影部部大賣,讓她吸金功力一流,不過英國男性卻投票,選她是最不性感女星NO.1!

英國男性網站《MenKind.co.uk》選出他們心中的「最不性感女星」,而第一名竟是好萊塢吸金王克莉絲汀史都華,奪冠原因全與她偷吃形象有關,加上克莉絲汀行為舉止與裝扮都毫無女人味,近來她又被爆穿著前男友羅伯派汀森的髒內褲藉此思念舊人,看似專情的模樣卻讓大批英郎看了很倒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英國男性最沒「性」趣的第二、三名女星則是有大批女粉絲的「慾望女」莎拉潔西卡派克,以及負面新聞頻傳的「出包女」琳賽蘿涵奪下。

▲▼莎拉潔西卡派克與琳賽蘿涵(上)則是英男心中最不性感的二、三名。(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