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素人正妹合唱自拍 網友讚:小S.H.E

▲3位素人正妹自拍獻唱,歌聲甜、人可愛,網友封為小S.H.E。(圖/取自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余苓瑀/台北報導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3位素人正妹合唱歌曲,自拍影片po上網,不少網友看到都說人長得可愛,歌聲很甜美,封她們是「小S.H.E」;由於影片畫素很高,加上3人台風穩健,還會拿Q版娃娃對鏡頭笑,懷疑是經紀公司培訓的新人,讓她們先在網路上試水溫。

3位素人女孩排排坐,自拍獻唱流行歌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3位正妹和音高低有別,歌聲和長相一樣甜美,網友聽過都說讚,留言叫經紀人趕快簽,還說新的S.H.E即將誕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風穩、裝扮也吸睛,3人和原唱者Kimberley比較一下,幾乎不輸給原唱架式十足,手上各拿一隻卡通娃娃對著鏡頭笑,有網友懷疑該不會是經紀公司刻意安排新人在網路上先試水溫。不管是素人也好,新人也罷,靠網路一傳十、十傳百,已經讓她們人氣飆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