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星進錄音室 Lamigo專屬來電鈴將上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喜愛Lamigo桃猿隊的球迷朋友們好康「超級霸」!Lamigo與電信公司合作,在近期將推出陣中球星親自錄製的語音留言以及來電鈴聲,讓喜歡Lamigo的球迷們利用行動電話互打以及聊天的時候,在電話接通前就能聽到Lamigo專屬的答鈴。

▲Lamigo球員錄製來電達鈴。(圖/Lamigo球團提供)

每位選手都有不同主題的歌曲與特殊內容,讓等待的鈴聲變得更有趣,陳金鋒、詹智堯、鐘承佑、曾琮萱、林智平以及黃浩然等是首波進錄音室的主打球員。別看陳金鋒平常在場上酷酷的模樣,他的來電鈴聲是怎麼樣?詹智堯人帥是否聲音也讓球迷感覺到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承佑新好男人的憨厚聲音、黃浩然溫柔的好嗓音以及新人曾琮萱熱情如火的大嗓門都在來電答鈴的錄製內容裡,而且第一次進錄音室,曾琮萱的表現一點都不生澀,還會發現稿單裡面沒押韻;林智平則是一下子就錄完,完全沒有結巴,讓錄音師誇他不愧是「球界羅志祥」!

專屬答鈴將在三月中陸續上線,屆時Lamigo也會公布下載方式。除了推出專屬來電答鈴外,Lamigo桃猿隊也將率先推出專屬手機APP(應用程式),預計在開幕戰(3/23)前就能夠上線,內容除了豐富的推播資訊外,本次眾球星錄製來電答鈴的漏網鏡頭也都會收錄其中,請球迷朋友們拭目以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