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台師大「體能旋風」 拖垮台科31分贏球

點評:師大整體戰力果然還是很威啊...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面對在複賽演出2連勝「大驚奇」的黑馬台科大,台師大拿出招牌體能與速度拖垮對手,在登錄12人全數有得分紀錄進帳下,以94比63,31分之差大勝對手,7勝1敗戰績持續朝冠軍之路邁進。

▲台師大射手于煥亞此戰手感不錯,攻下全隊最高14分。(圖/大專體總提供)

去年走來跌跌撞撞,甚至打到最後一刻才驚險晉級的台師大,本季捲土重來氣勢明顯不同,隊員們紛紛表示,「防守專注,心態上不放鬆,不管遇到強隊、弱隊都想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石明宗在球隊以31分大勝台科後表示,「這場比賽就是拿出球員的體能素質,用速度來拖垮對手贏球。」

台師大此役全隊談笑用兵,12人輪番上陣都有得分紀錄,于煥亞拿下全隊最高14分,簡偉儒也有13分、6籃板、4助攻,王泰傑則是12分進帳。

長人陳冠全提到,「此戰面對氣勢強悍的台科,全隊還是平常心應戰,不過在防守上有特別積極,拚到最後也順利拿下此戰。」

複賽首度吞敗的台科此戰以主控倪學謙拿下19分、5籃板表現最佳,范士恩則有15分、9籃板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