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美國隊投手到位 戴特威勒:感到光榮

點評:國民隊還是小心翼翼啊!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根據華盛頓郵報20日的報導證實,國民左投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將代表美國隊,參加本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這也是國民隊先發輪值中,繼王牌岡薩雷斯(Gio Gonzalez)之後,第二位披上國家隊戰袍的選手。

▲國民左投戴特威勒確定代表美國隊參加本屆棒球經典賽。(圖/華盛頓郵報)

2012年球季和建仔爭取第五號先發「完勝」的戴特威勒,去年表現的確相當出色,不但站穩國民隊先發輪值,還替球隊吃下了164.1局並且拿下10勝,防禦率僅3.4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左投派提特(Andy Pettitte)和「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相繼宣布婉拒徵召的情況下,總教練托瑞(Joe Torre)希望徵召一名「功能性」左投加入美國隊陣營,而年僅26歲的戴特威勒,過去在國民隊也曾扮演過長中繼的角色,因此受到托瑞的青睞。

不過國民隊雖然同意讓戴特威勒參加經典賽,但球團還是希望他能按照自己春訓的腳步調整。因此戴特威勒預計會在春訓期間先發兩場,再視情況投入美國隊。目前托瑞並未決定戴特威勒的角色定位,將視第二輪的戰況和對手做調整和評估。

至於被美國隊徵召,戴特威勒感到相當的光榮,接受訪問的時候表示,「我一直很渴望替國家效力,將來我也會把這套制服掛在牆上,告訴別人我曾經是美國隊的一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美國隊王建民國民戴特威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