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電鋸殺人狂》回來了! 再次挑戰恐「鋸」神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最純正的恐怖片」之稱的《德州電鋸殺人狂》這次以3D特效翻拍1974年的經典版本,推出《德州電鋸殺人狂3D》,在該劇極致虐殺場景出現以前,令人心驚膽跳的電鋸馬達聲就已經讓觀眾們毛骨悚然,將再度挑戰驚悚影迷們的膽量極限。

▲《德州電鋸殺人狂3D》經典畫面再現,挑戰觀眾恐怖極限(圖/Catchplay)

劇組為了忠於原味,更特別打造了與當年版本一模一樣的場景及房屋,這也讓本來就看過《德州電鋸殺人狂》的女主角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表示:「我一進到屋子裡我就已經頭皮發麻了。整個場景營造出來的恐懼感就像人皮臉已經拿著電鋸等著我一樣。」而飾演人皮臉的丹葉格Dan Yeager也說:「一拿到電鋸,我就立刻入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州電鋸殺人狂3D》殺手人皮臉,再度拾起電鋸大開殺戒。(圖/Catchplay)

該片敘述一名年輕女子為了繼承一筆遺產,和她的一群好友們一起前往德州。但卻怎麼也沒想到,在那裡等著她們的竟是令人聞之喪膽的連環電鋸殺人魔,該片將於3月15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