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將成帕克的球隊? 小跑車:教練說輪到我了

點評:帕克的表現真的很穩定呢!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近來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石佛」鄧肯(Tim Duncan)和「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紛紛遭到傷病纏身,不過在「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帶領下,馬刺近16場比賽只吞下1敗,穩坐西區龍頭寶座。帕克最近接受《今日美國報》訪問時表示,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告訴他,鄧肯和吉諾比利都在變老,現在輪到他帶領球隊。

▲帕克穩定又火燙的表現帶領馬刺打出佳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20日以6分之差擊敗沙加緬度國王隊,從1月份到目前為止,馬刺只吞過4場敗仗,持續在西區領跑,與第2名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勝差來到3場。在「三劍客」當中的鄧肯和吉諾比利紛紛因傷缺席多場比賽下,馬刺近10場仍打出9勝1敗的佳績,而這當中主控帕克功不可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克以火燙又穩定的表現帶領馬刺,他的場均得分和助攻數隨著球季的進行持續攀升,1月份他繳出平均21.9分和7.9助攻的好成績,命中率高達56.3%,進入2月,近6場比賽他平均能貢獻26.8分和9.2助攻。

近日帕克接受《今日美國報》的訪問時表示,主帥波波維奇告訴他,鄧肯和吉諾比利變老了,現在該輪到他挺身而出,「他(波波維奇)告訴我,我必須扛起這支球隊,每晚都拿出好表現,要有穩定性,好的球員能打出一個不錯的賽季,但偉大的球員能擁有很多個出色的球季。」帕克如此說道。

鄧肯已經36歲,吉諾比利則是35歲,雖然兩人仍有高效率的表現,但他們距離高掛球鞋的日子可能不遠了,因此波波維奇希望由帕克來帶領球隊。帕克對於自己目前的狀況也很滿意,「我正在打出自己最好的成績,我帶著自信在場上奮戰,我覺得現在是我展現自己,以及帶領球隊的最佳時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