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禁藥風雲再起 盜壘王卡布雷拉捲入風波

點評:到底還有哪些球員會被拖下水?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受到棒球迷所矚目的「禁藥疑雲」,在20日有重大的發展,根據美國ESPN的報導指出,先前被影射購買禁藥的國民王牌投手岡薩雷斯(Gio Gonzalez),證實並沒有購買會影響運動表現的「類固醇」禁藥,因此岡薩雷斯是清白的。但新出爐的名單中,驚爆又有包括教士隊盜壘王卡布雷拉(Everth Cabrera)等五名球員涉入。

▲新一波的「波許名單」出爐,包括國聯盜壘王也被捲入其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ESPN記者費雪(Mike Fish)所爆出的最新一波的波許(AnthonyBosch)名單中,還有運動家左投諾柏托(Jordan Norberto)、太空人外野手馬丁尼茲(Fernando Martinez)、大都會的外野手普拉歐(Cesar Puello)還有教士隊右投手桑托斯(Fautino De Los Santo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被影射的這批球員所屬的經紀公司,都立刻發出聲明澄清與禁藥案無關,但大聯盟官方已表示會著手進行調查,絕對不會讓任何禁藥再度汙染美國職棒。

先前就曾公開喊冤的岡薩雷斯,是這波新名單的受益者,報導中提到,雖然購買藥品的名單中,的確出現岡薩雷斯的名字,但其購買的藥物並不是大聯盟規範中的「禁藥」,其成分比較接近為減肥藥,推測可能是岡薩雷斯的父親所使用。

「波許名單」的重大發展,也讓先前被點名的明星球員A-Rod(Alex Rodriguez)、克魯茲(Nelson Cruz)和布勞恩(RyanBraun),希望可以藉此「漂白」,但其他可能有用藥但還沒被爆出的球員可能要「挫咧等」,因為ESPN記者宣稱他已經取得有利的消息來源,下一波禁藥名單可能將隨時引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禁藥A-Rod盜壘王波許名單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