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戀歌》朴容夏遺物遭竊賣 經紀人貪賺「死人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朴容夏因演出《冬季戀歌》爆紅,但3年前卻被發現在自家上吊身亡,震驚韓國演藝圈,近來有韓媒爆出,經紀人竟試圖竊取他存放於日本銀行內的大筆遺產,甚至悄悄潛入公司偷走貴重相機及寫真集變賣,引起網友、粉絲氣得痛批喪盡天良,大罵:「竟連死人財都要賺!」

▼已故韓星朴容夏(如圖)的遺物遭經紀人竊取變賣。(圖/翻攝自ohmynews)

據韓國媒體報導,朴容夏生前在日本銀行內存有約2億4000萬韓幣(約657萬新台幣)財產,他的經紀人偽造領款申請書企圖盜領,銀行行員覺得事有蹊翹,表示要先和他的家屬進行確認後才可放行,其經紀人見事情不順,竟又到日本的經紀公司竊取他遺留的相機和寫真集,總值2600萬韓幣(約70萬新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朴容夏的家屬氣憤提告,但他經紀人全面否認指控,辯稱自己有權管理他的財物,更解釋:「拿走相機和寫真集是為了收藏懷念。」但仍引起網友砲轟沒良心,酸說:「做虧心事都不怕遇到鬼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