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套頭有神秘力量!《瘋狂假面》登大銀幕粉絲瘋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讓不少動漫迷著迷的漫畫《瘋狂假面》如今終於要搬上大銀幕,消息曝光後也令粉絲大為期待,甚至在網路上爭相轉載預告片;而同樣是該漫畫愛好者的日本男星小栗旬,更擔綱起該電影的編劇工作!

▲《瘋狂假面》即將在日本上映,預告片曝光後更引來瘋狂轉載。(圖/翻攝網路)

《瘋狂假面》是日本搞笑英雄漫畫,片中男主角「色丞狂介」因是警察與SM女郎產下的結晶,一次意外中,他發現只要頭套上內褲竟有神祕力量,但也因使出的招式與穿著既變態又搞笑,因此戳中廣大動漫迷笑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預告片曝光後已經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轉載旋風,而男女主角則由鈴木亮平以及清水富美擔綱,據悉為了呈現「色丞狂介」的精實身材,鈴木亮平增重15公斤,並讓肥肉變肌肉,相當敬業;《瘋狂假面》將在4月13日於日本全面上映,而台灣上映時間則暫定於4、5月之間。

▼《瘋狂假面》預告片。(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