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蔡少芬挺巨肚難彎腰 老公貼心幫忙剪腳趾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蔡少芬與老公張晉育有一女「小湯圓」,現在又懷有第二胎,挺著已經7個多月巨肚的她已經不能自行剪腳趾甲,老公以行動表達愛意,甘願為她彎腰,兩人恩愛照片上傳到微博令網友稱羨。

蔡少芬在中國超夯清裝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一國之母,現實生活中挺著7個月大的肚子也有如皇后般被張晉伺候著。她因挺著巨肚無法自己剪腳趾甲,需要老公幫忙解決,還將這一刻拍下來與網友分享,並說道:「肚皮大得不能剪腳甲,我的好老公,倆個孩子的好爸爸,用行動來表明!P.S雖然,剪得不太理想。」讓網友紛紛表示兩人好恩愛。

▲蔡少芬與中國武打男星張晉育有一女「小湯圓」,生活甜蜜。(圖/取自蔡少芬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39歲蔡少芬1991年獲香港小姐季軍,隨後與TVB簽約成為TVB四大花旦之一,曾與香港富商劉鑾雄交往6年,1999年與與吳奇隆因合作《還我情心》、《創世紀》熱戀,但交往3年便分手。她在2003年與中國武打男星張晉合作《水月洞天》相戀,2008年1月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小湯圓」,生活十分甜蜜。

▲蔡少芬挺著7個多月的大肚子難彎腰,老公貼心幫忙剪腳趾甲。(圖/取自蔡少芬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