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亞希賺外快衰觸法家裡蹲 怕離婚力挽偷腥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童顏巨乳」藝人星野亞希日前被爆為賺外快,幫網拍業者在部落格寫作假推薦文,遭批是詐欺共犯,導致演藝事業停擺,有傳她點頭原諒偷腥女大生的幼齒丈夫,就怕離婚落得孤立無援的下場。

▼「童顏巨乳」始祖星野亞希和老公三浦皇成婚姻狀況百出。(圖/翻攝自NATE NEWS)

據日本八卦雜誌《女性SEVEN》報導,星野亞希因丈夫三浦皇成和女大生喇舌醜聞受到很大的打擊,遲遲無法原諒對方,驚傳離婚進入倒數,但爆出網拍詐欺事件後,她接不到工作被迫「家裡蹲」,面對老公的時間因此變多,加上見到老公不停向她道歉,看在小孩分上,她選擇原諒但強調「下不為例」,2人和好後,也常一起帶著女兒外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報導後,紛紛表示星野亞希才是最該道歉的人,批她涉嫌詐欺比丈夫偷吃更嚴重,原諒對方不過只是怕離婚又沒工作,生活方面沒依靠,還酸道:「小孩有她這樣不負責任的母親,才是最大的被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