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直上直下超掉漆罰球 連自己也遮臉不敢看

點評:馬有失蹄,人有失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能在籃球場上比賽的選手,必定都有兩把刷子,然而總是會有其中一把壞掉的時候,日前美國大學女籃賽,喬治亞大學對哥倫布州立大學之戰,喬治亞一名球員罰球時似乎過於謹慎,球像是打滑一樣從她的手溜出來,往上飛了一下再沒力地掉下來,連射籃者都不敢看自己怎麼投送出這個「變化球」。

▲史上最掉漆的罰球。(圖/擷自YOUtube)

喬治亞與哥倫布州立戰得如火如荼,一名球員得到罰球機會,若罰進便可為球隊與自己拿下分數,她拿到球之後,看著籃框運了幾次球,再半蹲著兩手持球,瞄準之後對著籃框射出,結果手沒放穩,球幾乎直直地上去,再直直地下來,飛行不到2公尺便落地,連她自己都不好意思地遮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俗話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段超掉漆的罰球過程,仍然被攝影機記錄下來,影片被放至臉書與影音網站之後放廣為傳閱,有球迷開玩笑地說不知她的眼睛是長在哪裡,還有人說「這個罰球真是遜斃了」。最後,喬治亞大學以60比70輸掉這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