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同梯大放異彩 活塞「抓猛」預約下屆灌籃大賽

點評:近幾年的大個子參賽,只有魔獸有點搞頭,希望抓猛能爭口氣!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活塞菜鳥中鋒「抓猛」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今年在休士頓明星週的新秀挑戰賽中,因為腰椎受傷只短短露臉不到一分鐘,讓他的明星週初體驗顯得有點黯淡。不過卓拉蒙德並未因此感到灰心,他19日受訪時表示,將預約下季灌籃大賽的名額,挑戰同梯灌籃王洛斯(Terrence Ross)。

今年休士頓明星週的幾項挑戰賽,幾乎都被年輕球員給包辦,包括拿下技巧王的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新科灌籃王暴龍洛斯皆是菜鳥,這也讓本季同樣表現亮眼,卻因傷所苦的活塞菜鳥中鋒卓拉蒙德顯得較為黯淡。

▲活塞禁區新秀卓拉蒙德爆發力佳,誓言挑戰明年灌籃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就在19日,卓拉蒙德也在受訪時誓言要預約明年的灌籃大賽名額,「我的目標是參加灌籃大賽,今年我是辦不到了,希望明年可以達成。」年輕的卓拉蒙德本季在活塞擔任替補中鋒,繳出相當亮眼的平均7.3分、7.5籃板和1.7阻攻成績單,加上擁有勁爆的體能,未來性十足。

雖然對於卓拉蒙德來說,轉體灌籃和胯下灌籃都不算難事,但當被問到明年如果能順利參賽,他將拿出什麼花招,卓拉蒙德則選擇賣個關子,「我現在不會告訴你的,如果我明年能如願參加,大家就會知道我要做些什麼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卓拉蒙德抓猛活塞NBA洛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