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艾莉絲PO比基尼孕照 挺7月肚爆乳曬翹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人妻艾莉絲去年底傳出懷孕喜訊後,便不時在個人部落格上貼文暢談當「孕婦」的心得, 19日還大方上傳比基尼照分享心情,大呼「懷孕是女人變成女強人的一段時光」。照片中的她雖挺著7個月凸肚,但四肢依舊纖細、上圍升級E罩杯,加上性感翹臀,火辣指數破表。(想看最性感孕婦艾莉絲圖集,請點我。)

 

▲人妻艾莉絲PO比基尼孕照到微博,大方爆乳曬翹臀。(圖/取自艾莉絲微博)

33歲的艾莉絲和日籍老公RUI結婚不到1年就意外「中獎」,為人母後,她喜歡透過部落格分享孕事,每每發文總能引起許多女網友的熱烈迴響。懷孕邁入第30周,她大方上傳比基尼凸肚照到微博,寫道:「今早又再腰痠背痛裡清醒,BB在肚子裡的一舉一動越來越明顯,而我賴在床上和沙發上的時間也逐漸拉長,整個人快變成無脊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曾在節目上表示,自從有了小孩後「罩杯從34C升到34E」,如今懷胎已7個多月,凸肚再也藏不住,便暫停工作在家當起少奶奶,近日還上傳比基尼爆乳照到微博,分享自己「瘦孕」成果。令人佩服的是,這位辣媽的確除了大肚子,四肢依舊纖細,上圍還因此更加豐滿,好身材羨煞不少網友,甚至有人驚呼「我沒懷孕都比人家大肚婆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