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比基尼辣妹太惹火! 色海豚凍未條送飛吻示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穿著清涼的比基尼辣妹,讓人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連海豚也愛上了!一名比基尼辣妹日前到墨西哥進行快艇衝浪時,突然有10多隻海豚跳出水面,一一對她「示愛」,讓辣妹樂得笑開懷。

▲這群海豚圍繞在辣妹旁邊,陪她一起衝浪。(圖/取自YouTube)

據了解,這段影片是由衝浪教練米勒(Wyatt Miller)拍攝,他們在南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 Sur)的科提茲海(Sea of Cortez)進行快艇衝浪。當時比基尼辣妹在快艇後頭拉著繩子衝浪,突然有一群海豚慢慢靠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影片畫面顯示,有一隻「色膽包天」的海豚「帶頭衝」,先跳出海面,其他海豚看了「輸人不輸陣」,紛紛有樣學樣,逗得比基尼辣妹心花怒放。米勒也在一旁看得很開心,直呼,「這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經驗的前3名!」

▼直擊海豚和辣妹開心衝浪!(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海豚比基尼墨西哥衝浪快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