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周秀娜抱不住下垂半球 與羅志祥度春宵夜支支吾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波神」周秀娜近日推出首本抒情文集《夢.她.處》,新書內容主要講述這幾年拍戲的點滴,但她依舊不忘造福宅男粉絲,在書中放上不少性感照,據港媒報導,文集內中還有上身全裸抱胸的惹火照片,側露渾圓D奶,相當養眼。

周秀娜推出新書,內容不乏大露美胸的寫真照,據港媒報導,其中一張照片中,她還上身全裸,雙手作勢環抱32D傲人上圍、遮住兩點,若有似無的側露半球,但雙峰看起來卻下垂到肚子。

▲▼周秀娜推出新書,不忘附上性感寫真造福宅男粉絲。(圖/取自新浪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周秀娜遭到飯店職員向香港《3週刊》爆料,日前趁著羅志祥(小豬)赴香港開唱,到他下塌的飯店共度春宵夜。對此,她直言「是去找朋友」,不過,又支吾其詞表示演唱會是朋友想去,到飯店是找「朋友」,面對媒體訊問2人是否有發展空間?她則語帶保留說:「不排除與任何人發展。」男方的經紀人蔣承縉則否認「密會說」。

▲周秀娜曾推出性感寫真,大似賣弄傲人上圍。(圖/翻攝sassyasians、asiantown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