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明星賽充飽電力 下半季賽程綜觀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NBA明星賽週熱鬧結束,眾家球星休息一天後將展開下半季的賽程,為季後賽做最後調整與衝刺。各隊接下來還有約30場左右的比賽,有些球隊在賽程佔了便宜,有的則將有苦戰要打,球迷們可以提前預測下半季戰況!

◄養生完畢,下半季就看馬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佛金塊(戰績33勝21負,讓分盤32勝22負、總分盤33大21小)
先前一波強勁的9連勝,不過休兵前金塊在客場以3連敗作收。他們在主場平均每場可以轟進109.2分,主場戰績22勝3負(讓分盤17勝8負)相當驚人,未來28場比賽有16場是在百事中心(Pepsi Center)迎接來客。開季23戰有17場在外作客的金塊,最辛苦的時間已經過去,再來客場最多只有2連戰,下半季的賽程相當輕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州勇士(戰績30勝22負,讓分盤27勝24負1平、總分盤33大18小1平)
和金塊相同,勇士先前在外奮鬥許久,所以他們也有先苦後甘的賽程:球季的最後22場比賽只有6場在客場。勇士主場戰績16勝7負(讓分盤13勝10負)很出色,同時在客場也保持了14勝15負(讓分盤14勝14負1平)的水準。進攻火力強大的後衛群,上半季三分球命中率39.3%是全聯盟最高,也因此勇士的總分盤是上半季最常開大的球隊。

聖安東尼奧馬刺(戰績42勝12負,讓分盤30勝22負、總分盤25大28小1平)
明星賽週夾在客場9連戰之中,讓馬刺得到了喘息的空間。隊上三大主將帕克(Tony Parker)、鄧肯(Tim Duncan)、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因傷缺席了多場比賽,不過在上半季最後一戰都回到球場。去年馬刺以10連勝闖進季後賽,並進一步將連勝拉長到20場。本季例行賽的最後24場比賽有17場是在主場,看來馬刺大軍又將在季末刮起旋風。

波士頓塞爾蒂克(戰績28勝24負,讓分盤21勝28負、總分盤25大26小1平)
在控球後衛朗多(Rajon Rondo)受傷整季報銷後,綠衫軍打出了一波7連勝的高潮,不過如果另一主力、皮爾斯(Paul Pierce)頸部神經痛持續的話,塞爾蒂克恐怕難再樂觀以對。上半季他們只打了23場客場,因此接下來需要四處征戰。一開始就是西岸之旅的5連戰,綠衫軍下半季前11場比賽有9場在客場,而他們上半季的客場讓分盤僅有7勝15負1平。

費城76人(戰績22勝29負,讓分盤24勝27負、總分盤24大25小2平)
76人今年的賽程非常地不平均,開季被多場客場轟炸,而在明星賽前的14場比賽,他們有12場留在主場,但代價就是下半季的魔鬼賽程:球季最後16戰只有4場在主場!上半季76人的客場戰績只有6勝16負、總分盤6大14小2平,目前在東區排名第9的他們,有辦法在客場扭轉乾坤嗎?

曼菲斯灰熊(戰績33勝18負,讓分盤29勝21負1平、總分盤21大29小1平)
上半季灰熊只打了22場客場,和76人並列全聯盟最少,因此再來的比賽也將相當辛苦,主場最多將只有2連戰、而且僅僅1次。交易走了主將蓋伊(Rudy Gay),比起進攻,防守上對於灰熊的影響更大:在交易後的7場比賽,對手的平均得分是94.7分,比起賽季平均高了將近5分。上半季以防守打天下的灰熊,下半季恐怕得儘早適應。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關鍵字: NBA黃金獵犬運動彩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