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傳緊急回鍋AKB48 準備升格當製作人

2013年02月18日 12:5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天團AKB48前團員前田敦子去年8月畢業單飛,不料聲勢大不如前,才半年就傳出計畫讓她「回鍋」AKB,據悉,總製作人秋元康打算退休,還想指名她接棒,以拉抬低迷人氣。

▼前田敦子AKB48時代吸金功力一流,單飛後聲勢大不如前。(圖/取自網路)

前田敦子單飛當演員後人氣下滑,不少粉絲出走外,還被批是收視毒藥,演技差跟大學校慶表演沒兩樣,工作量大減,幾乎不及偶像時代的一半。

她主演的新電影預計5月上映,她全心投入,宣言:「成為獨當一面的演員前,絕不碰男人。」製作公司內部人士透露,製作人秋元康「護女心切」,不但電影選角親自出馬,還連不賣座的後路都幫她想好,打算到時讓她升格當製作人,重回AKB48的懷抱。

AKB48近期負面消息不斷,除了峯岸南、增田友華爆緋聞外,主將之一的板野友美也宣布將在年內畢業,許多心灰意冷的粉絲紛紛轉戰,改瘋最近爆紅的「桃色幸運草Z」,讓AKB48天團地位岌岌可危,因此迎回「永遠的王牌」前田敦子一事,對該團來說,也是求之不得的好機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