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壇蜜濕身玩泡泡浴 抱宅男頭埋胸聞乳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一代「情色女王」壇蜜長相美艷,加上敢脫敢秀,在日本成為各大媒體的新寵兒,日前她受邀上節目玩遊戲,不但配合度極高直接跳入充滿泡泡的泳池中,更抱住一名搞笑藝人的頭壓在自己胸口,讓該男露出陶醉神情,卻也惹來不少觀眾直批:「動作太色情了吧。」

▼壇蜜在節目上穿爆乳皮衣裝玩泡泡浴,讓許多粉絲直呼超辣。(圖/翻攝自urageispo)

壇蜜在16日受邀上綜藝節目玩遊戲,現場準備了大型泡泡泳池,她以一身爆奶皮衣裝火辣現身,跳入泡泡池中帶大玩「濕身秀」,和宅男共洗「鴛鴦浴」,讓現場來賓看得直呼超羨慕,而該節目更將鏡頭拉近拍攝她上岸畫面,只見她略帶嬌羞的微遮胸前塞滿泡沫的「事業線」,成功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壇蜜全身沾滿泡沫,節目鏡頭還刻意拉近拍特寫,引起觀眾反感。(圖/翻攝自urageispo)

節目播出後,不少觀眾認為演出尺度過大,直批:「很低俗。」但也有人表示很羨慕被壇蜜抱在胸口的男子,直呼:「他真的是賺到了。」

▼和壇蜜共洗「鴛鴦浴」的搞笑男藝人樂得露出陶醉神情。(圖/翻攝自urageisp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