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公鹿老鷹傳交易 史密斯改當鹿王?

點評:交易傳聞滿天飛阿!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隨著交易截止日的逼近,各大咖的交易傳聞也逐漸浮出檯面,除了霍華德(Dwight Howard)續演「魔獸人生」外,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捲入與快艇交易案之中,另外一個重量級球星就是亞特蘭大老鷹「鷹王」史密斯(Josh Smith),日前傳出包括籃網、火箭和馬刺等球隊,對史密斯相當感興趣。

根據CBS運動網站17日的消息指出,密爾瓦基公鹿也傳出想要透過交易,換來「彈跳人」史密斯,傳出交易的籌碼是主力控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和內線長人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

▲鷹王史密斯本繼續留老鷹的機率不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鹿明星控衛詹寧斯,合約將在本季結束後到期。據傳詹寧斯已經決定投入自由市場,測試自己的身價,並且有意轉戰大城市發展,因此,如果公鹿隊能在交易大限前以詹寧斯為籌碼換來其他球員,才可以避免季後詹寧斯琵琶別抱的戰力損失。

今年才27歲的史密斯,正值職業生涯的巔峰時期,本季在老鷹平均能攻下17.4分、8.6籃板,並且外帶4.1次助攻和2.1次阻攻,可以說是老鷹隊的「攻守核心」,因此對於內線比較缺乏戰力的球隊,像是火箭、公鹿和籃網都積極和史密斯接洽。

如果這筆交易成真,詹寧斯可望和提格(Jeff Teague)組成老鷹新的後場組合,長人伊利亞索瓦將扛起老鷹隊的內線重任。而公鹿隊在獲得史密斯後,禁區攻守勢必升級,而雙能衛艾利斯(Monta Ellis)則必須負擔起更多的組織工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公鹿老鷹史密斯NBA籃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