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灌籃大賽精彩度低 崔斯勒:參賽者沒準備備案

點評:今年的失手率的確有點高!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休士頓明星週灌籃大賽,17日在雷聲大雨點小的狀況下落幕,包括格林(Gerald Green)與懷特(James White)兩名冠軍大熱門,都因為首輪的第二扣不斷失手,分數大打折扣,也讓比賽精采度減低不少。對此,前來擔任評審的火箭傳奇球星「滑翔翼」崔斯勒(Clyde Drexler)也認為,不少參賽球員沒有準備備案,導致不斷失手、精彩度下滑。

今年的休士頓明星週灌籃大賽,因為懷特、格林等超級扣將的加入,名單一公布後就令不少球迷感到相當期待,不過兩人的表現卻未如預期。雖然在首輪的第一扣格林和懷特分別靠著側邊打板大風車灌籃和罰球線前一步雙手爆扣得到高分,但在第二扣中兩人不斷失手,最終也錯失了晉級機會。

▲懷特因為失手過多,導致第二灌分數大打折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格林和懷特外,西區的法瑞德(Kenneth Faried)和布萊德索(Eric Bledsoe)也在首扣因為失手過多,分數大打折扣。這樣的狀況也讓不少人在賽後認為,灌籃大賽的精彩度因此大減。

對此,17日前來擔任評審的火箭傳奇球星崔斯勒就認為,「這些球員有幾個真的很不錯,他們應該沒有料到自己會失手那麼多次,畢竟全場觀眾只盯著你一個人看,他們過去應該未曾經歷過這樣的狀況。加上不少球員沒有準備備案,這讓你在失手一兩次後,就會感受到更大的壓力。」

而前火箭教頭「湯帥」湯姆傑諾維奇(Rudy Tomjanovich)也表示,「當他們失手時一定很失望,我也很希望能夠看到他們的最終成品,但他們承受太多壓力了,或許這時候應該有人來提醒他們進行『備案』,畢竟這些球員一定都有很多花招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灌籃大賽懷特格林崔斯勒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