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拒復合 「1世代」哈利派對熱吻富家女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先前和英國少男團體「1世代」成員哈利( Harry Styles)談了場轟轟烈烈的65天姐弟戀,情逝後她更在葛萊美典禮放話兩人「永遠不會復合」。不過看來泰勒絲是多慮了,15日「前小男友」哈利參加了一名粉絲的生日派對,還大方獻吻互動相當親暱。

▲哈利派對吻粉絲。(圖/翻攝每日郵報)

能請到偶像來賞光生日派對,這位名叫奧利維亞(Olivia Mckee)的粉絲自然不是普通人,據《每日郵報》報導,這位美眉是個富家千金女,父親擁有百萬美元以上的家產。她連發3文炫耀與偶像共度美好時光,其中一篇更是喜孜孜的說:「天啊!他吻了我!」並附上照片一張,有圖有真相。最後還不忘標籤哈利,開心的說:「謝謝你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也讓事件曝了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和哈利的戀情雖短,但打得火熱,不但美國、英國兩地飛談情,跨年時泰勒絲一結束表演,不顧旁人就湊上男友身邊熱吻。只是好景不常,隔不久便傳出情變,更有小報指出兩人分手原因是哈利不滿泰勒絲一直要他動割包皮手術。日前也有媒體報導泰勒絲正和好姐妹賽琳娜的前男友小賈斯汀曖昧傳情。

▲▲泰勒絲和小男友在跨年夜當眾接吻,如今畫面已不復在。(圖/達志影像/翻攝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