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戰》將拍續集! 周潤發有望接演「神秘大Bos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警匪片《寒戰》2012年底在台上映後票房紅不讓,主角郭富城日前自掏腰包請劇組人員慶功,並透露會開拍續集;其中最令人好奇的「神祕大Boss」人選,據悉,將由「發哥」周潤發來飾演!


▲周潤發未來可能演出《寒戰》續集。(圖/新浪娛樂)

據港媒報導,電影公司對於外界都在猜第1集中從未露臉的「神祕幕後大Boss」是誰,他們表示,正考慮邀請周潤發擔任,並與飾演警務處長的郭富城鬥智鬥力。發哥距離現在已18年沒拍過港片,如果這次成功接演《寒戰2》,將是一大喜事。


▲《寒戰》劇組日前來台宣傳,郭富城(右)和梁家輝(左)帥氣登場。(記者盧怡秀/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2屆香港金像獎5日公佈入圍名單,其中以《寒戰》以及《消失的子彈》都入圍12項共為最大贏家!而外界關注的男女主角部分,原大家看好《寒戰》的郭富城以及梁家輝有望對打,未料最後郭天王無緣出局,令粉絲們直呼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