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俺愛女人!李雲迪情人節與「神秘女」吃萬元大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鋼琴家李雲迪和王力宏的曖昧情近來受到外界熱烈討論,還更被劉謙拿到大陸春晚節目上調侃一番,讓王和李的粉絲都相當不滿;但日前傳出李與一名神秘女子共度在情人節、還開了上萬元的高檔洋酒慶祝,網友還激動地拿出照片,「照片會說話」!


▲李雲迪與曖昧女共進晚餐。(圖/新浪網)

李雲迪14日在個人微博上寫道,「哈哈,吃飯囉,大家情人節快樂!」並附上一張用餐時的個人照,妙的是,有人觀察到酒瓶反射出坐在他對面的人似乎不是王力宏,而是名年紀約20到30歲的短髮女子,她戴著墨鏡、手還拿著玫瑰花,從該場景中可猜出兩人的關係不尋常。


▲網友將酒瓶圖放大。(圖/新浪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發言短短2日吸引高達60000多條留言、17000多次轉發,許多粉絲難過地留言,「看到了你和女生一起吃西餐過情人節,真傷心,不過祝你幸福。」更有人標籤王力宏的微博,幽默地說「你已被洗刷冤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