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陳柏霖兄妹童年萌照曝光!妹妹要車:哥哥買給妳

記者盧怡秀/專訪

陳柏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對「大仁妹」孟耿如疼愛有加,在電影《變身》中更是願意付出一切照顧飽受病魔的弟弟,「好哥哥形象」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柏霖妹」在美國讀大學想買車,但爸爸卻不准,事後陳柏霖掏腰包幫妹妹完成夢想,兄妹感情超好。

▲陳柏霖不僅電影中是個好哥哥,現實生活中也對妹妹超級好。(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柏霖的妹妹目前在美國讀大學,兄妹倆雖然2年才見一次面,但感情依舊好得沒話說!他不僅在電視劇、電影中是個好哥哥,現實生活中也是,陳柏霖透露先前有次妹妹想買車,但爸爸不准,「我就說那哥哥買給妳。」兄妹兩無話不談,妹妹感情事也會找陳柏霖聊,他也見過妹妹的老外男友,但他表示,「我會給她意見,但感情事還是會讓她自己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對妹妹的感情事也有掌握,甚至見過她老外男友。(圖/記者張一中攝)

雖然在演藝圈的工作相當忙碌,但陳柏霖對妹妹一直以來都很支持,他在《變身》中一直想保住超人「Fly」的職業是因為保有對弟弟許下承諾的信念,而在現實生活中,陳柏霖也感性說「支撐我在演藝圈努力的信念,也是因為兄弟、妹妹以及家人給我的支持。」

▲▼陳柏霖與妹妹自小時感情就超好。(圖/陳柏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