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開砲反嗆狗仔:編故事交差,年終獎金拿了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劉嘉玲近日傳出因被老公梁朝偉冷落,只好來台找朋友買醉過農曆新年,2日有港媒目擊她低調現身台北兩大飯店,連續2晚開趴,指夜生活相當精彩。對此,她16日凌晨在微博開砲,自嘲:「蛇年真是我的年,一開年就上封面!」甚至嗆狗仔年終獎金若沒拿到,「下次見到我記得問我拿」。

▲劉嘉玲被爆連續2晚跑趴狂歡,怒嗆狗仔:編故事交差!(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和梁朝偉結婚4年多風波不斷,她擅於交際、交友廣闊,常常被拍到跟朋友外出喝酒狂歡,夫妻倆個性截然不同。香港《壹週刊》日前爆料,梁近來不滿老婆故態復萌,一改往年同遊北海道的習慣,拋下妻子帶媽媽飛往柏林宣傳電影,順便在歐洲過新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嘉玲低調來台找朋友,連續2晚跑趴狂歡被拍,還險被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意圖強拉上車,被指就算沒有老公夜生活也相當精彩,因此登上週刊封面;對此,她透過微博回應,調侃自己一開年就上封面,感謝媒體的偏愛,接著反嗆狗仔,「跟了幾天,就拍到這幾張照片真是辛苦你們了!硬要編個故事出來交差,年終獎金拿到了嗎?如果沒有,下次見到我記得問我拿。」

▼劉嘉玲PO照向粉絲拜年。(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