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拍照嘛!海牛牽著女潛水員 「強迫」玩自拍

▲這隻海牛牽著女潛水員,堅持要拍照。(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女潛水員艾倫(Ellen Cuylaerts)和丈夫麥可(Michael)碰到一樁海底奇緣,他們遇到一群海牛正往溫暖的海域游來,其中一隻母海牛對艾倫很感興趣,不但「貌似」對她微笑,更湊到潛水相機前「牽」起她的手不放,似乎在說,「來嘛,我們來玩自拍嘛!」

艾倫拗不過海牛,真的玩起女孩兒們最愛的「自拍」,麥可當然也不會錯過獵鏡的機會,一張張可愛的照片,簡直比什麼正妹自拍還萌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嘛!來拍照嘛!」這隻海牛也太「親人」了。(圖/CFP)

▲「好好好,我們來拍照。」艾倫與海牛像姊妹淘般玩自拍。(圖/CFP)

看影片/海牛強迫女潛水員一起玩自拍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海牛潛水動物搶鏡奇聞Ellen Cuylaert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