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外援超級霸 Lamigo三洋投到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 Monkeys三位洋投雷力(Mike Loree)、波拉斯(Brian Burres)與古斯塔(FranciscoCruceta)15日抵達台灣,16日在澄清湖棒球場正式向球團報到,三位洋投沒有長途跋涉的疲勞感,一到球場就跟著球隊練習,展現「超級霸」的鬥志!

▲Lamigo三洋投波拉斯(左)、雷力(中)和古斯塔(右)報到。(圖/Lamigo球團提供)

雷力2012年幫助球隊奪冠,也和心愛的未婚妻結婚,完成人生的兩件大事,來到台灣之後馬上請球團人員帶他去吃牛肉麵跟水餃,並且剪了一頭俐落的短髮,神清氣爽。他到球場並不寂寞,忙著找總教練以及隊友寒暄,並且馬上參與投手的內野練習,他的背號還是選擇72號。

相較於雷力的短髮,選擇65號的波拉斯則是留著一頭金長髮,他覺得台灣南部的天氣很好,來到球隊之後覺得大家對他都很有禮貌,感覺隊友一直說說笑笑的,「雖然我初來乍到,但是感覺Lamigo是支很有活力的球隊,我也得把精神表現出來。」波拉斯告訴投手教練吳俊良馬上可以安排他進牛棚練投,吳俊良教練笑說,「波拉斯似乎沒有時差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2歲的古斯塔2009與2010年球季曾效力韓國職棒三星獅隊,對於亞洲的球風留下深刻的印象,16日到球場也親身參與投手內野以及補位的練習,他說,「我在韓國的表現不賴,亞洲的教練會叮嚀很多比賽的細節,這樣可以讓自己很快就可以進入狀況,感覺這裡也是一樣,真的不錯!」古斯塔的背號則是26號。

三位洋投到齊,全力備戰,要幫助球隊拿下年度總冠軍,展現「超級霸」的氣勢。目前Lamigo欲持續增加戰力,仍持續與迪薩猛(Matt DeSalvo)聯繫,誓言完成「超級連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