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彼此信任依賴 橘貓靠在男孩手臂熟睡


▲橘貓靠在男孩的手臂上熟睡,畫面相當溫馨。(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小孩的願望都是能夠養貓咪或是狗狗,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小男孩也是如此,所以他的父母在他10歲生日時,到收容所領養了一隻橘貓和他作伴。經過相處,貓咪對於男孩也相當信任,甚至還會靠在他的手臂上睡覺。

橘貓到新家生活之後,小男孩相當高興,溫柔地抱著夥伴,並且幫牠取名叫做Patches。每天男孩和貓咪相處,一起遊戲、一起生活,漸漸地,彼此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男孩玩iPod touch,貓咪就陪伴在旁邊,靠在他的手臂上睡著,畫面相當溫馨。


▲男孩和貓咪朝夕相處,彼此之間感情越來越好,相處得非常融洽。(圖/取自imgu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孩的父親說,「每次問他為什麼選擇養貓,他都會回應『我不知道,只因為牠很特別。』也因此讓我覺得他們就像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關鍵字: 橘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