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爵士曲風休閒愉悅 黑衫盾牌成籃網主軸

點評:LOGO演進好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球隊隊徽代表一種象徵,而NBA中有30支球隊,每隊對於自己的風格與形象,也逐漸建立在LOGO之上,讓隊徽無形中成為每一位球員的精神象徵,《ETtoday》為您整理出猶他爵士與布魯克林籃網的隊徽,使大家能了解這兩隊的LOGO變化。

猶他爵士(Utah Jazz)

原紐奧良爵士隊於1974年創立,於1980年搬遷到鹽湖城後,冠地名「猶他」成為當地的職業球隊稱猶他爵士,因當地的爵士樂盛行而稱做「爵士」,早期使用音符圖像,略顯軟弱氣勢不強,後來才以當地的鹽城湖為背景,襯托出爵士的磅礡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爵士自1974年起,共修改4次LOGO。 (圖/擷取自網路)

1996年修改為現今的圖樣版型,此後的設計都以這樣的風格去微調色系,展現出富有爵士風格,與酷酷的性格。

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

籃網隊當年搬入紐約,當地已經有棒球隊MET與橄欖球隊JET,因為想沾這兩隊的光,所以取名「NETS」,1997年將隊徽更改為盾牌的造型,讓球隊呈現堅強的團隊凝聚力,2012年籃網再度搬到布魯克林,並冠名為「布魯克林籃網隊」,球隊也改以黑為球隊主色,而盾牌的風格仍是不變。

▲爵士自1968年起,共修改6次LOGO。 (圖/擷取自網路)

▲籃網2012年搬到布魯克林後,改為黑色盾牌。 (圖/擷取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籃網隊籃網隊LO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