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拓荒紅白條紋顯團結 騎士無懼展英雄

點評:LOGO演進好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球隊隊徽代表一種象徵,而NBA中有30支球隊,每隊對於自己的風格與形象,也逐漸建立在LOGO之上,讓隊徽無形中成為每一位球員的精神象徵,《ETtoday》為您整理出波特蘭拓荒者與克里夫蘭騎士的隊徽,使大家能了解這兩隊的LOGO變化。

波特蘭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

1970年聯盟宣布擴充波特蘭為NBA主場程式,由於波特蘭維西部大開發的主要地帶,所以就用「拓荒」來象徵球隊開墾討伐的精神,並以紅黑白的線條紋交錯,代表球隊堅強與團結,曾於1977年問鼎NBA總冠軍,此後都是作壁上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拓荒者分別在1990、2002、2003與2004年修改LOGO。 (圖/擷取自網路)

球隊LOGO一共歷經4次的改革,而唯一不變的就是代表團結的紅白條紋,團隊精神與籃球緊密結合,也可看出拓荒者一貫的團隊風格。

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

於1970年創立,為球隊名稱球團費盡心思,最後選擇舉辦「徵名活動」為球隊命名,而「騎士」就從6000張選票中脫穎而出,代表著膽大心細的無懼男子漢,不屈不撓的精神,最後球隊的英文名字漸漸簡化為「CAVS」,然而,進入2000年為了讓球迷明瞭,又再度恢復全名。每一次LOGO都有大範圍的改變,也突顯騎士勇於挑戰並創新的風格。

▲騎士分別在1983、1994、2003與2010年修改LOGO。 (圖/擷取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拓荒者騎士LO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