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轉大人 偷窺大牙寫真 辣媽米恩寶貝娃萌照

▲前黑澀會美眉米恩(蔣美恩)才25歲就結婚生子,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圖/取自米恩臉書)

記者黃子瑋/專題報導

陪伴許多年輕人度過青春歲月的黑澀會美眉,從稚嫩的小女孩蛻變成小女人。當初在節目中以歌喉取勝的陶妍霖(陶子),在2012年發行個人專輯;擁有洋娃娃般大眼、雪白肌膚的原住民美女米恩(蔣美恩),已晉升人母享受家庭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晉升人妻的米恩(左)散發成熟味道,與當年黑澀會美眉(右)的稚嫩模樣截然不同。(圖/翻攝臉書、合成照)

▲日前才剛發行新專輯的陶妍霖(陶子),戴牙套前後,鼻子變超立體。(圖/翻攝網路、福茂)

今年25歲的米恩,已經有一個女兒,當初離開黑澀會美眉後,就與連鎖餐廳老闆閃婚,目前她仍不時接模特兒拍攝工作,常在臉書分享與家人出遊的照片,一家三口親密又溫馨,令人羨慕。

▲米恩早已晉升人妻,一家三口享受幸福天倫之樂。(圖/取自米恩臉書)

▲米恩與老公幸福婚照。(圖/取自米恩臉書)

至於當年的班長大牙剛剛發行了個人寫真,為了拍攝出完美曲線,她一年來努力保持身材,吃完東西就得立刻做100下仰臥起坐。大膽運用「偷窺」概念拍攝的寫真中,破尺度演出,其中桃紅色內褲半掛在大腿上的照片,與A瑤姐妹花去年推出的女女全裸寫真集有得拼。

▲大牙穿著內衣褲上廁所,桃紅色內褲半掛在大腿上。(圖/推守)

▲黑澀會美眉大牙(左圖左)蛻變成性感小女人。(圖/翻攝臉書、記者徐文彬攝)

另外,擁有純真笑容、火辣長腿的小蠻,脫離黑澀會後,轉行拍戲、走秀等,曝光率高,工作也應接不暇。過去十分受到矚目的甜美女孩糖果(陳伊凌),不僅舞藝精湛,清純無辜外表更是迷死一堆少男,目前還能在許多活動上看到她的身影,2012年也參加舞蹈節目比賽。

▲過去在《黑澀會》備受矚目,小蠻之後加入伊林娛樂嘗試全方位發展。
(圖/記者徐文彬攝)

▲大牙2013年推出首本寫真集,為此苦練身材。(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