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搜查/天兵ㄚ頭自認聰明!包藏香蕉7天噁發臭 

▲ㄚ頭手上拿的包包就是傳說中藏「發臭香蕉皮」的那一個。(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女星因工作需求包包裡的東西千奇百怪,一不小心很容易亂糟糟,因此,ㄚ頭利用各個可愛的小包包分別置放。不過,看起來整齊乾淨的包包,卻藏著不為人知的小祕密,原來ㄚ頭上回去大陸出外景,吃完一根香蕉後把皮藏在夾層中,直到回台灣後才發現,整個衝出莫名噁心味,讓她說到此事,都忍不住害羞偷笑。

ㄚ頭說,當下吃完香蕉以後,心想不要亂丟垃圾,所以就自認聰明的把香蕉皮藏在包包裡,但回台灣大概過了一星期,有一天包包突然發出惡臭,循線搜查才發現是發臭的香蕉皮,讓她覺得又蠢又好笑。天兵如她不只如此,有一天竟然突發奇想把悠遊卡剪開,想要把裡頭的晶片小卡取出來,想說一張小小的,可以掛在別的地方,但連剪了兩張都找不到,她才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ㄚ頭的立體手機殼,可以直接站立不會倒,是粉絲的貼心禮物;(右)圖則是近來美國流行的多色手環。(圖/記者徐文彬攝)

ㄚ頭說:「其實要感謝超多粉絲,因為他們都知道我喜歡什麼,所以都會買來送我,很多都超實用。」而她也有不少東西是朋友贊助,不過其中她很喜歡的凱蒂貓IPAD殼,卻被大陸粉絲攻擊是「走狗」,讓她超傻眼!

▲ㄚ頭超喜愛的經典款Hello Kitty IPAD殼,卻慘遭大陸網友砲轟「走狗」。(圖/記者徐文彬攝)

而ㄚ頭平常除了隨身攜帶的小物、藥物外,在小包包內還會準備一種「微濕衛生紙」,她解釋,這是日本人為了花粉症患者發明的,剛好自己也有過敏,擦起來不會太水,又有保濕作用,私心大推。

▲ㄚ頭還會隨身攜帶超可愛口罩,騎車時需要防風。(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