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象嘉義開工 全力拚戰新球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結束春節假期後,兄弟象14日農曆初五在嘉義縣棒球場開工,進入第二階段的春訓,全力拚戰總冠軍。象隊位於嘉義縣的春訓,稻江不僅熱情贊助球員、教練們的住宿,也提供校園內的操場讓球員們使用。

▲兄弟象南下嘉義春訓。(圖/球團提供)

開訓後球員們談論的話題,都圍繞著春節期間熱到不行的刮刮樂,王峻杰只買一張1000元的刮刮樂就中了2000元;王勝偉每次都買小額,累積也花了數千元,至於有沒有中獎,他無奈的表情盡在不言中。不過過年期間球員們也不敢鬆懈,否則開訓可能將無法負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正好是情人節,兄弟象為回饋到場支持的球迷們,特別請增菘瑋、王勝偉、張志豪、王峻杰上看台與球迷互動,不僅送出限量紅包,還在看台上舉行簽名會,看到這麼多熱情的球迷遠從各方來加油打氣,球員們都十分開心,也更有動力。

第一階段在龍潭的春訓重「量」,現階段在嘉義的訓練則重「質」,主要是因為不久後將展開一連串的熱身賽,為避免量太多造成身體過度疲勞,未來將以賽代訓。之後洋將也會陸續抵台,象隊將齊心全力拚戰職棒新球季。

兄弟象熱身賽資訊:

2月23日(六) 14:30@澄清湖:兄弟vs中華

2月26日(二) 13:00@澄清湖:兄弟vs Lamigo

3月08日(五) 13:00@嘉義縣:四川vs兄弟(暫定)

3月09日(六) 13:05@澄清湖:兄弟vs義大

3月10日(日) 13:05@台 南 :兄弟vs統一 

3月13日(三) 18:35@斗 六 :Lamigo vs兄弟

3月14日(四) 13:00@嘉義縣:上海vs兄弟(暫定)

3月15日(五) 18:35@洲 際 :義大vs兄弟 

3月16日(六) 17:05@洲 際 :統一vs兄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