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坎諾合約期滿 洋基將談延長合約?

點評:自由市場價更高?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洋基二壘手坎諾(Robinson Cano),2013年球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洋基是否會與坎諾談延長合約也受到矚目。根據《CBS運動網》指出,目前球團方面已有所動作,開始向坎諾談複數年合約,但一切尚未有譜。

▲洋基坎諾2013年合約期滿,是否會續留洋基還有待觀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0歲的坎諾自洋基農場起家,大聯盟8年生涯皆為洋基效力,2013年將是他與洋基隊四年合約的最後一年。曾經被外界評為前15,甚至前10的球員,且目前正值生涯黃金時期的坎諾,是否有機會留在洋基,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說,「坎諾很樂意當一個洋基人,我們與球團雙方都覺得他是菁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也表示非常欣賞坎諾,和他談過一兩次延長合約的計畫,「我們會走到那一步的,只是不是現在。他是個很棒的洋基人,我們也希望他大聯盟生涯都為洋基打球。」

對於合約到期的球員,洋基通常會等到合約失效後才開始進行新合約的洽談;但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曾表示,他會為許多年輕且有能力的選手開先例,提前展開延長合約的洽談,譬如像馬丁和坎諾這等好手。

過去洋基就曾開出3年1800萬美元(約台幣5.3億元)的合約,希望留下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但馬丁最後選擇2年170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的合約,轉為海盜隊效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Robinson CanoYankees坎諾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