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遭「黑寡婦」咬傷仍打完比賽 高球選手:好像有點痛

點評:這不是勇敢或是運動家精神喔,這叫逞強。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24歲女高爾夫球手荷姆奎斯特(Daniela Holmqvist)在澳洲比賽時,突然感到腳踝一陣刺痛,低頭查看才發現被一隻致命的「黑寡婦」蜘蛛咬了。她沒有立即下場治療,反而從口袋拿出一支發球座,將傷口劃開並把毒液擠出,繼續打完比賽。

▼荷姆奎斯特被黑寡婦咬傷仍堅持打完比賽。(圖/取自推特)

荷姆奎斯特第一次到坎培拉參加ISPS Handa澳洲女子公開賽,就遭到當地小生物熱情歡迎。她被咬後腳踝整個腫了起來,卻不動聲色地自行排出毒液;球童察覺異狀上前詢問,驚訝地說,「那可是一隻黑寡婦耶!」接著打電話通知醫護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醫護人員陪同下,荷姆奎斯特堅持打完全程,得到74桿的成績。她說,「這不是我幹過最猛的事,只是希望能盡可能多做一些。」至於被毒蜘蛛咬有甚麼感覺,她則說,「好像有點痛。」

專家指出,黑寡婦的毒性可以在一小時內殺死一個成年人,孩童則不到30分鐘;荷姆奎斯特的行為非常危險,或許是因為那隻蜘蛛尚未成熟,才讓她逃過一劫。

▼「黑寡婦」是全球最毒的生物之一。(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