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球衣大回顧─西南組 「德州三雄(一)」火箭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西南組的「德州三雄」在90年代崛起後,近20年來已經合計奪下7座NBA總冠軍,讓西南組儼然成為「西區火藥庫」,不過這三支球隊在球衣的變化上皆不多,並且都較為樸實。

(一)休士頓火箭隊─

火箭隊成立於1967年的聖地牙哥,當時球衣以綠色和黃色做為代表色,直到4年後搬至休士頓,才將原本的綠色改為紅色,並保留了黃色當主色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0年代中期完成二連霸後,火箭趕搭上了「大圖」風潮,推出了大火箭圖球衣搭配上線條,也成了火箭隊史的經典球衣之一。

在2000年中期,火箭也改回原本的紅白樸素風格,並將「火箭」這個元素使用到了字體上,不過寬肩的設計,也較不為球迷所買單。2009年火箭推出第二版客場球衣,讓黃色重新回到球衣上,不過整體配色也讓不少人認為很有「知名連鎖速食店」的感覺。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西南組火箭小牛馬刺球衣回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