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老牌勁旅帶「刺」上陣 魔術圖騰夢幻饗宴

點評:LOGO演進好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球隊隊徽代表一種象徵,而NBA中有30支球隊,每隊對於自己的風格與形象,也逐漸建立在LOGO之上,讓隊徽無形中成為每一位球員的精神象徵,《ETtoday》為您整理出聖安東尼奧馬刺與奧蘭多魔術的隊徽,使大家能了解這兩隊的LOGO變化。

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

西區老牌勁旅馬刺隊,在達拉斯於1967年創立,1973年搬到聖安東尼奧,展開馬刺球隊的生涯之旅,歷史上曾拿下過4次總冠軍,分別都在單數年時奪下,因此被稱為是「單數年霸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牌勁旅馬刺,修改隊徽後10年內拿3座冠軍。 (圖/擷取自網路)

過去在達拉斯時是以矮樹為基底設計球隊的圖案,稱為「達拉斯橡木隊」,搬到聖安東尼奧後開始以當地地名為主軸,命名為「馬刺」,是一種騎馬者釘在鞋後跟上的鐵製刺馬針,以利騎馬者能駕馭馬匹,於1989年時修改第一次的隊徽,改為粉紅底圖的樣貌,經過10餘年後於2002年又再一次修改,而此次的修改就讓球隊,在短短的10年當中拿下三次總冠軍。

奧蘭多魔術(Orlando Magic)

奧蘭多魔術隊創立於1989年,是聯盟當中的年輕球隊,由於位處於迪士尼娛樂大城當中,且「 Come to the magic」是城裡人最愛說的一句話,因而以「魔術」來命名,而隊徽也顯得相當娛樂化,帶有魔幻與神奇戲法,給人一種神奇魔法的球風,過去的聯盟頂級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與霍華德(Dwight Howard)都是出自魔術之手。

▲魔術隊徽經過2次修改,同樣帶給球迷夢幻饗宴。 (圖/擷取自網路)

隊徽的部分一共修改過2次,分別於2000年與2010年,目的是希望帶給球迷全新的魔術饗宴與感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馬刺隊魔術隊LO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