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最美童星安娜蘇菲亞 變身成《慾望城市》凱莉

▲還記得電影《報應》中的這個小女孩嗎?(圖/劇照)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8歲就出道的安娜蘇菲亞羅伯(AnnaSophia Robb),純真的臉孔常演出超齡角色,甜美外形更被封為「最美童星」。如今已經19歲的她,是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女星,接下來更將演出知名《慾望城市》中的年輕版「凱莉」。

安娜蘇菲亞過去曾在《報應》中演出令人發毛的小女孩,早期代表作則是《巧克力冒險工廠》、《尋找夢奇地》,而後更有《移動世界》、《超異能冒險》以及《靈魂衝浪人》等作品,從童星一路演到成人,純真外型也隨著時光趨於性感甜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娜蘇菲亞如今已經19歲,甜美臉孔更讓她受封是最美童星!(圖/達志影像)

外界看好安娜蘇菲亞會是好萊塢下一顆閃亮新星,熱門影集《慾望城市》確定開拍前傳《凱莉日記》(The Carrie Diaries,暫譯),女主角「凱莉布魯蕭」就確定由她出線,年僅19歲的她若能將這傳奇角色詮釋得好,勢必能替自己的未來闖出一片天。

▲安娜蘇菲亞將演出慾望城市中的「凱莉」年輕時期。(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