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阿喜示範私密處乳液用法 小B奶變E罩杯豪乳

▲新宅男女神阿喜的保養品,左起鎮定乳液、私密處乳液、護唇膏、生理食鹽水、營養食品、隱形眼鏡盒。(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新一代「全民女神」阿喜2012年年底奪下新宅男女神寶座,更首度突破大尺度,展現性感女人味。看似皮膚細緻的阿喜透露:「其實我因為有異位性皮膚炎,擦很多保養品都會過敏,乾脆就不保養,是化妝師看不下去,才教我怎麼保養!」而她化妝包內一定攜帶知名品牌私密處乳液,「因為能擦私密處表示產品很溫和,我會拿來擦關節處、手肘或腋下,『海邊』(跨下)也會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示範乳液怎麼擦。(圖/記者張一中攝)

阿喜從小皮膚容易過敏,連溫泉都不太能泡!她透露小時候曾經和家人去泡溫泉,結果全身起紅疹;買過許多保養品擦了都會過敏,最後索性都不做保養了,「直到前陣子在網路上買了國外藥妝品牌乳液才終於穩定,現在覺得乾就拿出來擦,起紅疹時也可以鎮定,而且接拍網拍工作時很常因為接觸衣物過敏,拍照之前也會先擦,會有一層保護層。」

▲阿喜愛擦護唇膏。(圖/記者張一中攝)

阿喜是許多宅男心目中美麗又可愛的女神,但她透露求學時期對身材體型小自卑,「我國小國中都是田徑隊員,高中還踢足壘球,因此小腿肌肉非常發達,我覺得這部分應該是沒救了,只能多靠按摩抬腿!」現今擁有31E豐滿上圍的她也透露其實高中以前只有小B奶:「高中的時候突然長大,可能也是因為那時候比較胖,每天早上都吃牛肉麵配奶茶,後來減肥成功,同學還懷疑我是不是去整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